材料学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式顺利举办

6月10日中午,材料学院分党校2020春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了线上结业式暨表彰大会。学院党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弛老师参加此次结业式。

培训班学员们在第二课堂的集中辅导中认真学习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弘扬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入党有规矩—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以及“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四节党课,在学员讲坛的专题研讨中全体学员分别汇报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对百年哈工大、对此次抗击疫情的所学所悟,并通过线上结业考试,最终全体学员圆满完成了此次培训。

结业式上,材料学院专职组织员慕岩老师首先祝贺全体学员顺利完成了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并表彰此次培训的优秀学员和优秀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紧接着优秀学员代表闫寒同学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培训过程中的收获和感悟。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弛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指出作为哈工大人、作为材料人,在哈工大百年校庆之际,每一位学员都要求真务实、有所担当、砥砺前行,向哈工大“八百壮士”们学习,扎根东北,报效祖国,始终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命运相结合,代表哈工大青年在新时代有所作为,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全体学员能在学习、科研、支部建设等方面做好表率,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