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学部1703106团支部举办“百年百人访谈”活动

       为纪念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百年,传承哈工大精神,计算学部1703106团支部举行“百年百人云访谈“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计算学部左旺孟教授,与同学们分享校训精神。
       左旺孟,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1995年进入哈工大材料学院学习,本科毕业后取得硕士学位,随后在计算机学院攻读博士并取得博士学位。2012年获“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荣誉称号,主要从事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与生物特征识别等方面的研究。
       本次访谈采用了线上会议形式,左老师为大家分享了他的一些学习经历和科研经历,并对同学们的求学和求职之路给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访谈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会议气氛十分活跃,左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了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规划未来。左老师表示,同学们作为新一代哈工大人,身上肩负着重大的历史使命,希望大家努力完善自己,提高自己,为哈工大下一个百年辉煌作出自己的贡献。
       站在百年新起点,同学们不仅是哈工大百年辉煌的见证者,更是新百年历史的开创者。新一代哈工大计算机人必将不负学校和师长的期望,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为工大新百年的辉煌添砖加瓦,为将哈工大建设成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