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线确认劳务派遣人员用工经费支出的通知

使用劳务派遣员工的单位、部门、老师:

我处新建设的“非在编人员管理备案系统”已进入试运行。2020年8月起,劳务派遣用工经费的支出方式由人事处暂存经费支出,改由员工负责人项目经费每月直接划拨派遣公司。为避免广大老师线下办理转账的麻烦,经我处与计划财务处、科学与工业技术研究院商议决定,采用负责人每月线上核对的方式支出用工经费。

系统地址(测试):192.168.53.151

核对人:员工负责人(即经费卡负责人)

核对流程:见通知附件《非在编人员管理系统(测试)现有功能使用说明》

核对时间:2020年8月起,每月6日、7日(每月5日工资明细数据会在系统上传)

涉及人员:之前在人事处暂存经费、并退款的劳务派遣人员,和2020年7月后新入职的劳务派遣人员;不含一直单独向派遣公司转账人员,不含未退款人员,不含使用学校临时工经费人员。

请各位负责人务必于规定时间内上线确认,并确保经费卡中劳务费额度充足。

联系人:邹琳瑶    电话:86413680

暑假值班时间:2020年8月5日、8月7日

其他时间员工咨询请加qq群:613878810 (请用身份证号验证)

用人单位、部门咨询请加qq群:699282235(请用职工号验证)

 

附件:非在编人员管理系统(测试)现有功能使用说明

 

                                                               人事处

                                                         2020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