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百年 启航新学期】计算学部1837301班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9月20日,计算学部1837301班在正心楼327举办了新学期的第一场班会,这也是专业分流之后新班级的第一次班会,班会旨在认识新同学以及班级负责人的换届选举。本次班会由临时负责人吴畏嶙主持开展,辅导员张雷出席本次班会。

首先,辅导员张雷针对分流后的专业方向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给大家分享了一些经验教训,并叮嘱同学们在现在这个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要遵守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和要求,同时要增强身体素质,注意身体健康,以免生病。

随后进行的是自我介绍环节,班级同学按顺序分别在爱好等方面逐个进行自我介绍,经过同学们的自我介绍,大家都已对彼此有所了解,然后进行了班级负责人的换届选举,确定了班级的班委同学。

最后,辅导员张雷还对大家进行了新学期的思想动员工作,叮嘱大家学业上不能有任何松懈,要站在新学期的起点上继续努力奋斗。

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image 2180image 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