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四史·砥砺前行】计算学部20硕第7团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会

为深入贯彻上级团委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团员青年“四史”学习教育,计算学部2020级硕士第7团支部于10月18日,在团支书余海龙的主持下前往诚意楼311,开展线下读书分享会,共同学习“四史”知识。

支部成员通过广泛的阅读,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充分了解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历程。

分享会上团支书余海龙与组织委员李鹏辉还将提前整理的关于陈光熙老先生的生平事迹等材料分发给大家,和大家一起重温光熙精神,感悟初心使命。团员叶名琛向大家分享陈光熙先生一生爱党爱国、探索进取、追求真理、坦诚待人、淡泊名利的事迹。作为学生,我们更应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哈工大百年建校的来信,秉承哈工大传统,坚守哈工大规格,继往开来,将个人发展同祖国命运结合起来,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第7团支部的团员们加深了对于“四史”的了解。同学们表示,身为新时代团员青年更要在国家发展的关键时期发挥作用,不断提升个人的专业技能,锻炼自己吃苦耐劳的品质,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