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四史·砥砺前行】计算学部20硕第3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总书记嘱托,学习贺信精神,教育引导青年牢固树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计算学部20硕第3团支部于2020年10月23日在诚意楼102召开了以“学习四史·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梁智博主持。

支部成员王丙昊在会上积极发言,他讲到:“历史昭示我们,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要实现振兴,就必须在历史前进的逻辑中前进、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学习四史是每名共青团员的必修课。”参会同学纷纷表示,要不负总书记嘱托,勇攀科技高峰。

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弥足珍贵的政治财富和精神瑰宝,只有对“四史”深入学习透彻,才能为我们的进步发展指明道路、引领方向。会上同时介绍了哈工大人在志愿服务、科研攻关相关方面的贡献,同学们备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