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lk微沙龙】计算学部举办第一期“计算漫谈”项目技术分享会

       由计算学部团委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计算漫谈”HiTalk微沙龙第一期项目技术分享会于2020年10月20日顺利举行,本次微沙龙主要邀请了4位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在实验室中承担项目任务的同学进行相互分享,分享的内容包括在做项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在项目中学到的知识等。
       首先王忠泽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他在编程的同时记录的项目文档,该文档结构清晰,思路明确,在阅读之后能很快地明白项目使用的技术以及项目的目的与结构,给项目的交接提供了挤大的方便。此外张雅舒同学也向大家分享了他在进行项目纠错时候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解决问题使用的方法。在这之后覃潇俊同学,张阳同学也纷纷进行了自己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相关技术分享。
       本次微沙龙活动中,参加的同学都积极发言,能够极大程度的参与到分享与讨论之中,在不断的吸取他人的经验的同时,也对自己本身的方法进行改进。相信在本次活动之后,同学们不仅可以提升自己的项目能力,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沟通,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期的“计算漫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