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土木学院2018级本科生中开展“我的核心竞争力”主题演讲团会的通知

在庆祝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百年、土木工程专业创建百年之际,为深入学习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导土木学子铭记嘱托、奋发作为,成长为新百年卓越土木菁华和新时代杰出人才,结合《辅导员工作手册》,通过举办主题演讲,引发同学们对于大学现有学习、生活状态的总结和反思,加强思想引领,提升综合素质,同时激发团支部活力,服务成长成才,现组织土木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开展“我的核心竞争力”主题演讲团会,有关事项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我的核心竞争力”为主题召开主题团会,团支部成员以演讲比赛的形式,结合自身实际进行论述和展示。

二、活动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

三、团会安排

2020年11月13日—11月22日

四、活动内容

以“我的核心竞争力”为主题,结合专业特点,围绕自身职业规划谈现阶段自己所具备的核心竞争力、以及未来如何进一步塑造、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五、比赛规则

1、本次比赛采用限时演讲,时间限制在3分钟内。

2、演讲内容要与既定主题相符,演讲稿须为原创稿且要结合自己的想法,有真情实感。

3、演讲以个人主题演讲为主要形式,可以辅助于一定的艺术形式。

六、奖励办法

各个团支部设立优胜奖1名,获胜者将获得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并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