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精神,奉献青春力量】计算学部1903008团支部召开主题团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团支部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团支部思想理论水平,2020年11月27日,计算学部1903008团支部全体成员通过线上会议开展活动,活动由团支书熊峰主持进行。
       会上,熊峰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解了全会的各方面内容,在“十三五”规划目标即将完成的背景下,详细讲述了“十四五”的相关内容,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科技等多个方面。熊峰表示,作为党的有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共青团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切实将自身发展与国家导向相结合。并强调“十四五”是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过程中的第一个五年,是改革创新的“深水区”和“攻坚点”,同学们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政治觉悟与素养。
       会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受到很大启发,将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用实践加深理解,以行动诠释精神。将自身发展与时代潮流相结合,坚持拥护党的全面领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image 3103image 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