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支部行】聂兰顺老师走进1803102、1803105、1837301团支部

2020年11月28日晚,计算学部1803102,1803105,1837301团支部联合举行了名师小班行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聂兰顺老师,聂老师与三个团支部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本次名师支部行的主题是“漫谈物联网”。

聂兰顺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物联网行业的大致情况,展示了物联网在产业布局中的重要地位,并提出“物联网会涉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的观点。随后,聂老师围绕物联网在自动驾驶,医疗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进一步介绍了物联网领域的最新科研动态。最后,聂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校对于物联网专业教学的整体设计,并为同学们展示了物联网专业的知识架构,加深了所有同学对于物联网专业的认识。

通过本次名师支部行活动,同学们心中对物联网专业的疑惑得到了解答,大家对于物联网专业各方面的知识有了新的理解,对于未来的个人发展目标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见解。

image 3105image 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