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支部行】计算学部苏小红教授走进1903004团支部

(文/张景阳 图/郑昊卓)为使同学们能够明确专业规划,协调好工作、学习、生活的关系,11月20日下午,计算学部1903004团支部于一校区正心楼221召开“名师支部行”活动。活动邀请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省级教学名师、计算机语言基础教研室主任、智能软件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苏小红教授,与同学们亲切座谈,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指导未来大学规划。

活动中,苏老师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让同学们对大学学习和生活的意义有了更为清晰明确的理解。同时,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有关个人发展和未来规划的困惑,苏老师用生动事例给出了恰切的解答与建议。同学们也就部分专业技术问题进行咨询,苏老师详尽、细致地介绍了有关专业方面的知识,扫除了同学们的迷茫,激发学习兴趣和动力。苏老师建议同学们积极利用学习资源,与学长、学姐、老师们多沟通交流,关注国内外的技术前沿知识,在发展自身本领的同时,锻炼与人交往的能力和技巧。

苏老师向同学们寄予了祝福与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融入到学习与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严于律己,努力践行哈工大规格,锤炼哈工大功夫,传承哈工大精神和光熙精神,成为优秀的哈工大计算机学子。

通过本次名师支部行活动,同学们对于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和目标,在日后,以老师为榜样,努力成为计算机领域的杰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