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支部行】姜守旭教授走进计算机与电子通信20L0211团支部

为切实加强团支部学风建设,引领同学主动学习,培养攻关精神,11月27日上午十点,20L0211团支部于二校区B310教室成功举办“名师支部行”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计算学部姜守旭教授做讲座,20L0211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姜守旭教授由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出发,为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大一教学的培养方案,强调了大学生活思维转变的重要性,为大家举了许多生动鲜活的例子,给同学们适应大学生活,转变学习态度非常好的启迪,然后,同学们针对大学学习生活和专业内容对姜教授进行了提问,姜教授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做了详细、深入的解答,姜教授还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大学求学过程中的求学感悟,生活经历,教学生涯中的经验,让同学们认识到老一辈工大人的艰辛奋斗历程,更深刻地理解“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给同学们选择以后的发展道路、努力方向很大的启发。

通过本次“名师支部行”的活动,同学们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愈加清晰,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更加充满信心,渴望为哈工大的辉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20201206143552-1image-20201206143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