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院与未来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生交流会成功举行

2021年9月17日晚,16个专业学院与未来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生庆中秋交流会在二校区文体中心114成功举行。16个学院教师代表、英才学院教师、基础学部教师以及未来技术2021全体本科生参加交流会,会议由英才学院拔尖学生培养中心主任史宁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学院教师代表进行各自学院专业宣讲,各学院以“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命运结合起来”为主题,为2021级新生讲述专业学科发展特色与人才培养模式,雄厚的实力与厚重的历史浓缩在各学院短短几分钟的精彩讲解里,现场爆发出阵阵掌声。16个学院宣讲结束,英才学院副院长王宏志教授发表讲话,他首先向各个学院大力支持2021级英才学院拔尖学生培养工作表示感谢,随后,王宏志老师向2021级未来技术模块本科生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在哈工大求学生涯里不断坚定自己的理想与目标,最终将个人发展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最后,向与会的各位老师和同学送上中秋祝福。讲话结束,全体教师上台为2021级未来技术学院本科生代表送上月饼表示祝福。活动最后,各学院教师在现场接受同学们的咨询答疑,学生们非常积极热情,向老师们提出自己成长道路上对专业方向的困惑与期待,老师们耐心的为学生们一一解答。

交流会的举行,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了各学科特点,从而能更好地将自己的理想、兴趣与国家、民族的发展和命运结合起来。同学们纷纷表示,强烈感受到哈工大在支持国家建设方面的伟大作为,而自己也必将全力以赴,做一名合格的哈工大人,在为党和国家奋斗的事业里,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道路上矢志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