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德国硕士留学培训项目招生

一、项目简介

德国硕士留学培训项目为学生前往德国深造提供机会,是国内优秀本科毕业生直通德国名校途径之一。项目结合学生成绩及留学意愿,协助学生规划留德途径。通过留学培训课程考核的学生,赴德国进行语言或预科学习,语言或预科达标后,进入德国开始硕士阶段学习。

项目 学校名称 授课语言 入学条件 招生专业
硕士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 德语 均分80分及以上 经济学院、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四个学院的专业。
硕士 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 英语 雅思5.0

会计与金融、国际市场营销、设计创新管理

二、硕士类项目介绍

1、德累斯顿工业大学

学校简介: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创建于1828年,是德国最古老的工业大学之一,是德国最为著名的综合性大学之一,与亚琛工业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同列为德国最著名的十一所“精英大学”成员及九所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在德国和海外均享有较高威望。其创新的教育模式和覆盖各个经济领域的学术实力已经在欧洲和亚洲得到广泛认可,毕业于该校的学生被各大跨国公司、银行和政府部门争相聘用。

德累斯顿团审项目简介(免德福成绩及APS审核):

1)课程安排

国内:语言培训

国外:德累斯顿工业大学语言课程+德累斯顿工大大学专业课程

2)研究生项目要求

专业平均分80分以上;

德方招生学院:机械学院,电子学院,计算机学院,经济学院;

具备基本的德语听、说、读、写水平。

3)项目流程

image 6406

2、德国FOM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

学校简介: 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FOM大学)坐落在美丽的德国北威州埃森市。埃森市位于德国北威州世界闻名的鲁尔工业区中部,是鲁尔区最大的城市和经济文化中心,素有“鲁尔心脏”之称。埃森市有30多所大学,被评为欧洲文化中心城市。2010年埃森市被评为欧洲文化首都。FOM大学在我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公布的德国国立或国家承认的330多所大学名单中位列第90位。FOM大学不仅颁发德国大学传统学位文凭(German Diploma) ,而且还授予国际通行的学士学位(Bachelor degree) 和硕士学位(Master degree)。根据2002年4月签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政府关于互相承认高等教育等值的协定》,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颁发的学士和硕士学位文凭,均得到中国政府承认。

德国FOM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1+1英语硕士联合培养合作项目简介:

1)招生专业

会计与金融  (英语授课)   

国际市场营销(英语授课)

2)培养模式

学习安排: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专业课(按德方教学模块进行授课);每年8月份FOM大学考官来华面试,10月份赴德,在FOM大学完成第2年(三个学期)的学业 ,包括硕士论文写作。

注:大四课程和硕士第一年课程可以平行听课学习,往届毕业生及在职人员也可报名。

咨询电话:0451-86416016 13945174517(微信同号) 李老师

咨询地址:成教楼103室(外语培训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