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1S6-4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毛有为20211013日,电气学院21S6-4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于正心楼402举办。电气学院21S6-4党支部共有10名正式党员、9名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毛有为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吴振鑫同志曹福强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然后由培养人对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经过党支部十名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吴振鑫同志曹福强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会议第二项,党支部书记毛有为同志带领党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党的成就、伟大建党精神青年寄语等八个方面的精神要领会议第三项,支部成员开展理论问答活动,题目涉及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航天日等方面的内容

会议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对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应肩负起的社会责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通过党史知识竞答,进一步巩固了理论基础,此次党员大会为后续党支部党员大会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丰富学生文化艺术节。

image 6876image 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