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心心相印,与你同行”环保帆布袋图案设计征集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引导我校学子树立科学心理健康观,在心理健康文化的滋养下健康成长,同时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激发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基础学部决定联合举办“心心相印,与你同行”环保帆布袋图案设计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心心相印,与你同行

二、面向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22日-11月7日

四、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围绕“心心相印,与你同行”的活动主题,广泛在校内征集契合主题的图片作品,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充分展示同学们的才华。通过同学们提交的图片或图标,经过初审和投票公选,精选3幅人气作品,展印在白色素底帆布袋上,公益发放给同学们。同时,通过线下评委、网络投票环节评审出一二三等奖,赠与精美纪念品。

五、设计要求

1. 提交作品应契合主题,内容积极向上;

2. 作品具有原创性,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未参加其它评选活动,不属于公开作品;

3. 提交作品创意简约、新颖,做到文字与图案互融,寓意于形、形意结合;

4. 设计稿需由参赛者进行独立创作,如发现抄袭、侵权等行为,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六、报送要求与评审流程

1. 提交作品要求:设计稿件(彩色,电子文件格式为jpg),尺寸小于50Mb;同时填写报名表(附件1),将两个文件打包发送至投稿邮箱:hitxywhzx@163.com  ,主题命名为:【心心相印】投稿-姓名-电话;

2. 根据投稿情况,线下评审组组织进行初审,推荐一批优秀的稿件参与投票环节。本校师生可结合主题契合度、创新亮点、整体设计等方面予以综合评价;

3. 根据投票结果,活动设置以下奖项: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具创意奖:4名;最佳参与奖:若干。

七、活动日程

10月21日:发布通知

10月21日至10月31日:作品征集

11月1日至11月7日:作品评审与投票

11月8日:公示获奖名单,线上展播优秀作品

八、注意事项

1. 作品中如使用他人肖像或者照片元素,必须注明来源并取得书面认可;

2. 本次活动组委会只负责考察作品本身的质量,作品内容所涉及的版权、知识产权问题由投稿者本人负责;

3. 举办单位拥有投稿作品所有权及使用权;

4. 举办单位对本次活动负责解释,大赛设置官方交流群,同学们可搜索群号:883592900,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QQ群,本群内仅解答大赛相关问题。

image 6935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委员会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