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师生杯”羽毛球赛的通知

为全面提高机电工程学院师生身体素质,促进我院师生课外体育活动开展,丰富师生业余生活,营造主动锻炼、积极健康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同时推动羽毛球运动在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现举行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主办、机电工程学院羽毛球俱乐部承办的机电工程学院“师生杯”羽毛球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二、承办单位

机电工程学院羽毛球俱乐部

三、比赛日期与地点

日期:2021年11月1日-11月3日,晚上18:00

地点:正心楼地下羽毛球馆

四、报名资格

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

五、参与方式

填写报名表单http://hitwangzheng.mikecrm.com/zSHrVAn,并加入QQ通知群:857554761

截止时间:2021年10月30日15:00前,逾期不予受理。

六、竞赛项目

1、男子单打;

2、女子单打;

3、趣味比赛:师生双打(根据报名情况取男单前n名与教职工组队开展双打)

七、竞赛办法与名次决定

1、赛制:比赛采用男单、女单形式。根据实际报名情况,第一阶段进行分组淘汰赛、第二阶段(决赛阶段)各组取前八名进行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每场一局,每局21分;决赛阶段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21分。

单打小组赛:采用双败淘汰制,改变了以往的单淘汰赛制,增加复活赛,提高了参赛体验,优化了晋级机制。

 
  image-20211028163727-2


单打决赛:单场淘汰制,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21分。

 

image-20211028163727-3

师生趣味赛:根据教师报名情况,取男单比赛前n名与教师组队双打。

2、比赛用球:亚狮龙5号。

3、弃权:在一场比赛进行中,运动员迟到10分钟者,判该运动员该场比赛弃权。

八、竞赛规则

规则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九、奖励办法

冠军:亚狮龙4号球一筒

亚军:亚狮龙5号球一筒

季军:手胶一对

前八名:获奖证书

幸运奖:每日随机抽取幸运选手,赠送亚狮龙5号球1筒

十、其他

本竞赛规程其他未尽事宜由主办方负责解释,如有问题可联系:

比赛负责人:王潇

联系方式:18247570959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机电工程学院羽毛球俱乐部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