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IO 卓越未来】国际组织线上讲座:《国际劳工组织和青年发展计划》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推送工作的有关精神,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加强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推送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外国语学院现实施“逐梦IO卓越未来”国际组织实习申请助推计划,现推出系列讲座之《国际劳工组织和青年就业计划》。

      一、讲座信息

      主题:《国际劳工组织和青年发展计划》

      时间:2021年11月18日晚18:30-20:30

      平台:Zoom会议(会议链接:https://itcilo-org.zoom.us/meeting/register/tZYod-urrzIrEta3wfy5BynR6IPIdNc2hQI0

      Zoom平台使用操作指南:https://mp.weixin.qq.com/s/XzaKmza5VZyTlQxKSUKdXA

      二、嘉宾介绍

      

image 7320

      李思璇(Carlotta Clivio)自2016年以来一直是都灵世界事务研究所"全球中国项目"的初级研究员。在加入格兰瑟姆研究所之前,她还曾在北京的卡内基-清华全球政策中心工作,主要研究中欧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合作。卡洛塔拥有北京大学和伦敦经济学院的国际事务双硕士学位,以及威斯敏斯特大学的中文和国际关系联合学士学位。

      三、主要内容

      国际劳工组织青年发展计划是什么、基于国际劳工组织青年发展计划项目的倡议、怎么参与全球青年论坛、国际劳工组织相关工作内容等。

      四、签到方式

      1.进入会议前将备注改为学院-姓名-学号(哈市其他高校学生备注学校-姓名) 

      2.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第2期“国际组织人才培训营”营员及须统计文化素质讲座出席的哈工大本科生须在11月20日上午12:00前扫描二维码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第2期“国际组织人才培训营”第二次分散讲座签到表》(表中要求上传会议结束后听主持人指令进行的截图)。逾期填写或未填写后果自负。感谢大家的配合!

image 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