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考前动员大会

(文/范德涛,图/范德涛)2021年11月3日晚上18:30,为丰富学生文化艺术节,电气学院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考前动员大会线上召开。本次年级大会由辅导员赖博轩主持,大会面向电气学院19级全体本科生。

会议伊始,赖老师强调各位同学需要强化时间管理意识,珍惜仅剩的大学时光,对自己的毕业去向做进一步的细化打算。赖老师还结合往届学生升学、就业经验,针对不同规划给出了相应的建议。紧接着,赖老师以上半年入伍的房偲博同学为例,详细讲解了学校征兵的相关政策。其次,赖老师对照考试时间表,强调了同学们应当诚信考试,以健康的应试心态参与到期末考试的备考中,希望同学们始终恪守“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随后,赖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优秀学长的学习经验,希望大家能够及时做好课程的预习和复习,跟紧授课老师的步伐。最后,赖老师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各项评奖评优以及近期的寝室搬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强调了相关的注意事项。

最后,辅导员赖博轩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担负起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image 7325

image 7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