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IO 卓越未来】国际组织系列线上讲座:《联合国工作任职经验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推送工作的有关精神,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加强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推送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外国语学院现实施“逐梦IO卓越未来”国际组织实习申请助推计划,现推出系列讲座之《联合国工作任职经验分享》。

       一、讲座信息
       主题:《联合国工作任职经验分享》
       时间:2021年11月20日晚18:30-20:30
       平台:腾讯会议(504 414 108)

       二、嘉宾介绍

image 7323


        薛玉雪,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原高级别官员,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胜任力培养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曾任UNDP驻阿富汗、印度尼西亚国家局局长,在UNDP驻阿富汗、印度尼西亚、美国、瑞士、德国、泰国、伊朗等UNDP总部和多个国家代表处任职近三十年,有丰富的国际组织及外交工作经验。获得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和英国利兹大学亚太研究硕士学位,还曾就读于美国塔夫茨大学弗莱彻法律与外交学院。

        三、主要内容
        主讲人将分三个方面介绍在联合国工作任职经验

         1.我与UNDP
         2.我的职责、工作及日常
         3.几点体会与感悟


         四、签到方式
        请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第2期“国际组织人才培训营”营员及须统计文化素质讲座出勤情况的哈工大本科生于11月22日上午12:00前扫描二维码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第2期“国际组织人才培训营”第三次分散讲座签到表》,逾期填写或不填后果自负。
        具体方式为点击“历史会议”-点击“本次会议信息”-截图。截图信息须包含“会议名称”、“入会时间”、“退会时间”(非必须,如在主持人结束会议后才退出则无此项)、累计参会时长”、“会议号”和“发起人”。感谢大家的配合!

image 7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