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引导新时代能源青年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和历史经验,并鼓舞当代能源学子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现面向学院全体团员开展“学六中全会精神,当百年奋斗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六中全会精神,做百年奋斗青年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19日至2021年11月30日

三、活动对象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内容

以团支部为单位,充分组织动员本支部团员通过举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集体观看全会新闻报道等形式,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及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各团支部应紧扣活动主题,创新活动形式,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正确认识党的历史,更加紧密地向党组织靠拢。

五、活动总结

各团支部在开展主题团日同时应注意留存影像资料,做好活动总结,于11月30日24:00前将活动总结(不少于200字)与影像资料(不少于3张活动现场照片)打包发至邮箱hitnyr@163.com,文件命名为“XX团支部主题团日”。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