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建筑学院2021级硕士风景园林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1月17日16:30,建筑学院21级硕士风景园林党支部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21级硕士辅导员杨惠博同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分享学习心得,加深支部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
       杨惠博表示,青年学生要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全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专业学习、服务师生紧密结合起来。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看清楚我们为什么能成功、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新时代青年学生要在学习工作成长中提升党性修养、锤炼意志品格,把个人成长融入时代发展改革大局。
       专业负责人何明毅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创造性地、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将自身奋斗融入国家发展之中。
       党支部书记郭思远表示,身为一名学生党员干部,我们要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实践和发展党的宝贵经验,勇担责任、守正创新,团结带领支部同学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image 7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