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医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11月16日,校医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医院党委书记李峰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校医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领学中李峰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克服困难,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现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学习中李峰说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校医院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和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有力抓好学习贯彻各项工作,深入理解和把握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决定性意义;要深入理解和把握全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深入理解和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4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10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切实从全会精神中感悟思想伟力、体会真理魅力、汲取奋进动力,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峰同志要求,下一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同校医院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学、专心致志读、融会贯通悟,各党支部要带领党员群众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切实掌握全会精神,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校医院一流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实际成效。

        各位参会同志纷纷发言,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全面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校医院发展思路,对表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实医疗保障各项举措。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贯彻卓越发展思维和培养杰出人才理念,加强保障师生健康能力和提高服务师生水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