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清雪·保通行动】建筑学院城市规划20级硕士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11月23日,在连续两天的降雪天气下,校园披上了雪白的大衣,但同时也给师生员工的出行带来不便。为了响应校团委号召,建筑学院城市规划20级硕士团支部开展了“志愿清雪·保通行动”主题团日活动。
       下午15时,20余名学生带着清雪工具积极参与到清雪劳动中,在A15公寓楼长的引领下,我们先清扫了A15公寓门口的积雪,而后重点清扫了A15公寓与A01公寓之间的人行道,以保障师生的顺畅通行。在劳动过程中,由于积雪被压实,清理较为不易,但大家配合有序,积极主动,经过一小时的合力奋战,终于将道路上的积雪清理干净。
       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团员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志愿服务中积极冲锋,以实际行动保障校园师生的出行安全。同时,此次活动也展现了支部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大家的积极参与让清雪活动更有意义。建筑学院城市规划20级硕士团支部将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不断前进,在志愿服务中收获成长,担当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

image 7377image 7378image 7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