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奋进中的生命人”摄影大赛完美收官

为进一步丰富师生的科研和课余生活,提升文化修养,弘扬爱岗敬业,更好地展现生命人在新时代、新百年为生命科学事业奋斗的热情,同时也为我院摄影爱好者提供交流机会和平台,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以国庆节为契机,特举办了“奋进中的生命人”摄影大赛。此次摄影大赛,以校园内风景和生命学院师生的科研、生活为背景,师生们用多种摄影手法,艺术地诠释和表达了生命学院的师生对生活和事业的热爱。

本次大赛得到了师生们的积极响应,通过网络作品展示及投票,根据统计共有2604人次参与投票环节。综合网络投票(权重30%)和专家组(权重70%)对作品的评判,最终获奖参赛选手名单如下:

一等奖  刘炬杭《向光攀登》

二等奖  张  琛《秋夜系列组照》  
                  田  宇《我们是奋斗中的生命人组照》

三等奖  张  勇《小试牛刀、安全重于泰山组照》
                  施树良《夏与秋组照》
                  范兴培《“鼠”一“鼠”二的“生命人”组照》

      最佳参与奖 宋金柱《劳逸结合》

决定性瞬间,留住了时光,锁定了美好,通过本次活动唤醒了师生们发掘身边之美的灵感,也更加激发了大家对生活和生命事业热爱之情。学院高度重视此类活动,并将在未来继续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为学院各方面高质量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