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帮辅】生命学院2028001班考前辅导会顺利开展

       2021年11月28日,哈尔滨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8001班在正心306教室开展有机化学考前辅导会,此次活动在王梓伊老师的指导和几位班干部的组织下顺利开展,得到班级同学的积极响应。

       2028001班的肖贺同学、田凤仪同学、董瑜同学和龚治金同学志愿为同学们梳理有机化学的知识点,并进行考试相关题型训练。各位同学认真负责准备讲解内容,对考试考点和同学们的薄弱知识点进行针对性讲解。辅导课堂内容丰富、生动有趣、气氛活跃,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同时使同学们更加容易理解和掌握课堂中的知识。

       本次活动旨在发挥学业成绩优秀学生的带头作用,带动同学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激发学习动力。同时促使班级同学在交流讲解中提升自我,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做好充足准备。

image 7409

image 7429

image 7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