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教活动

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主题是:“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强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共建共治共享,携手应对包括艾滋病在内的疾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为实现防治目标、终结艾滋病、终结疾病大流行而努力。

image local-20211203091235-1

12月1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医院联合校团委组织开展了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哈尔滨工业大学医院医护人员和青志协的十余名志愿者们一同参加了活动,哈尔滨工业大学生命科学院部分师生在科学园也组织开展了艾滋病宣传活动。

青志协的志愿者们为路过的同学们发放了宣传资料,并通过有奖问答等多种互动形式,让同学们参与其中。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自己对艾滋病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提高自身防范意识、拒绝危险行为、做好个人防护,才是预防艾滋病最有效的手段。

image local-20211203091235-2image local-20211203091235-3image local-20211203091235-4image local-20211203091235-5

         请全体同学积极响应“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的主题号召,切实提高防艾意识,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争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