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尚学堂第52期】仪器学院20级本科生开展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复习

2021-12-06 15:43

       为做好同学们对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知识点应用的熟悉与实用,仪器学院大二年级党员志愿服务队组织集体答疑活动,通过讲解综合试题,向同学们介绍题目背后的那些知识点与巧解巧答。
       为开展本次讲解活动,学生讲师通过对比多套习题,最终敲定一套难度适中、综合性较强的习题,并承接上次前三章的内容,为同学们整理出了后面章节的知识点总结。
       首先,由贺雷为大家讲解了选择题与填空题的部分。贺雷同学为每一个选项、每一个填空都给出了详细的解题过程,并指出题目考察的知识点,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好分析题目的方法。
然后,管倩和苏鹏宇讲解了解答题部分。管倩注重基础知识的运用,并给出了一题多解;苏鹏宇针对理解难度较大的知识点给出了更为新颖也更易理解的分析,并将复杂的解答过程简单化,开拓了同学们解题的思路。
       本次学业帮扶活动得到了同学的积极反馈,表示对他们的复习有很大帮助。党员志愿服务队会继续为同学们带来帮辅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开展复习,扎实学习。
image-20211206154022-1
image-202112061540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