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仪器学院硕士第一党支部与2001004团支部开展党团支部“传帮带”活动

2021-12-06 16:3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充分发挥高年级学长学姐分享学习经验、进行就业指导的作用,硕士第一党支部于12月5日下午联合2001004班团支部开展党团支部“传帮带”活动,2001004团支部全体同学及党支部党员代表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思源主持。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活动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

活动中,刘思源同志为团支部同学讲授“牢记初心使命,坚决维护两个确立”主题党课,为同学们系统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重要精神。他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议程、重大成就和重大意义,然后总结概括了《决议》的主要内容,重点强调、对比分析了十八大以来党的重大理论创新,带领大家在历史中比较并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最后号召各位同学充分认识决议的重大意义,树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硕士一支部苗永菲同志和刘飞虎同志为团支部同学做报告,为学弟学妹们讲解了本学院的相关专业发展、专业背景等,以及在保研就业方面的经验和心得,同学们也对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与两位师兄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本次活动有效地增强了硕士党支部与本科生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以党带团,党支部带领低年级团支部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帮助团支部同学们对未来发展道路有更加清晰的认识,早日树立远大的理想并为之不懈努力。

image 7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