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进小班】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王松走进1915101、1915102班

        为帮助学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王松于12月3日中午与2019级英语系学生进行交流,并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开创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外语人的责任与使命”主题讲座。
        会上,王松老师以“外院学子如何将贺信精神落到实处”为主题,围绕外语学子“中华文化的传播者”、“中国声音的发出者”、“民族复兴的奋斗者”这三重身份,勉励同学们努力成长为掌握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具有全球视野、通晓国际规则、熟练运用外语、精通中外谈判和沟通的国际化人才。王松表示,作为师长,自己愿意为同学们解答学习、生活、情感等各方面的疑惑,希望能和同学们一道向哈工大的红色传统学习,向老一辈哈工大“八百壮士”学习,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共同为开创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贡献外语人的力量。

image-20211208152120-1

image-20211208152120-2

image-20211208152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