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进小班】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慧杰走进1915201、1915202班

       11月30日中午12点,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慧杰走进19级俄语系,1915201和1915202班全体在校生及部分交流交换学生参与线上会议。
       会上,李慧杰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历史沿革,指出,学院一直顺应国家发展大势,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她呼吁同学们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到国际交流交往之中,指出,新时代外语人要勇担时代重任,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讲好中国故事。希望同学们在国家发展的浪潮中,积极在国际舞台上发出哈工大外语人的声音。
       之后李慧杰向同学们介绍了实习实践在外语学习及就业中的重要性。据悉,今年外国语学院与哈尔滨万科智慧城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21年夏季学期学院不少同学已经亲身参与到 “万科中俄国际城”、“香坊万科未来智慧城”等实习项目中,丁雨森、夏豫石等同学就实习经历与李慧杰老师交流了自己的感悟。李老师表示,学院致力于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欢迎同学们就教学环节多提意见和建议。

image 7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