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11月24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在明德楼C809党员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研究生工作部部长任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际鹏,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梅主持。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林松带领全体成员重温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视频结束后,党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全面回顾了党在加强社会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充分彰显了我们党的初心使命和根本宗旨,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对于进一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具有重要意义。学习结束后,在朱梅的带领下,党支部进行了知识问答,全体成员踊跃参与,争先答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最后,任源希望党支部成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学习科研工作中,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强大动力。

image 7562image 7563image 7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