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跃重洋】计算学部开展线上留学经验分享活动

       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海外留学相关流程,计算学部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于2021年12月11日晚20:00,举办了线上留学经验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计算学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6级本科生姚远。姚远本科方向为大数据方向,现就读于新加坡国立大学电子工程专业,曾任计算学部足球队队长,在过去的留学申请季斩获多所世界名校offer。辅导员张雷出席本次线上留学经验分享活动。
       首先,姚远向大家介绍了留学的材料准备和其他必要流程,并对如何自己申请学校,申请什么样的学校等各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使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了海外留学所需要的各种前置条件。接着,姚远向大家分享了他在海外留学的学习感受和留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使同学们对海外留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最后,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在留学相方面的困惑,姚远针对同学们关注、疑惑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解答。本次留学经验分享会,通过优秀学长的经验分享和互动答疑,不仅对有意向留学的同学们给予了帮助,也拓宽了许多对异国文化感兴趣的同学的国际视野。
 

image 7585image 7586

 

image 7587image 7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