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2021级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1-7班开展寝室卫生检查工作

(文/公维涛)为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营造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基础学部2021级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1-7班决定开展“良好生活习惯养成计划”寝室卫生检查工作。

活动开始前,辅导员刘秀老师组织各班生活委员召开动员会,发布了寝室卫生检查的具体安排和评分标准等等,引导各班、各寝室积极开展寝室大扫除。12月10日中午12:30和18:30,年级寝室卫生检查小组按照检查标准分别对男女生各个寝室的卫生情况进行评分。

检查结束后,刘秀老师对此次卫生检查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卫生检查发挥出了一定效果,男生寝室卫生情况与之前相比有提高,鼓励各班生活委员带领大家继续把寝室卫生保持好,而不是仅限于此次检查,让寝室卫生保持成为常态化,让良好的寝室环境成为同学们学习适应、生活能力培养、身体健康和进一步成长成才的重要保障。

 683

 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