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尚学堂第53期】仪器学院20级本科生开展电路、信号与系统综合复习

2021-12-27 10:19

       为了帮助同学们系统地梳理电路、信号与系统课程的知识和熟悉考试题型,仪器尚学堂于12月22日晚6:40在正心楼开展了该课程的复习活动,主要包括知识点串讲和例题讲解。
       首先,昌宇龙同学开始信号与系统部分课程第1、2、3章的例题。昌宇龙同学从题目考察的知识点出发,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每道题的解答过程,使同学们能够更为精准地把握解题的思想。
       然后陈宇晗同学展示了他制作的信号与系统第4、5章节的总结成果,为大家简要介绍了一些重点知识,并提出可能考到的题型与方向。
       最后由方昱博同学为大家作出电路部分的总结与例题分析。方昱博同学承接此前的电路讲解活动,更多引入了前一次材料里缺少的部分。通过覆盖知识面较为广泛全面的习题讲解,使同学们对考察内容有了更全面的把握。
       本次活动在参与的同学中取得了较好的反响,帮助同学们增加了对电路、信号与系统课程知识的熟悉程度,从而更好地应对本门课程的考察。
image 7676
image 7680
image 7681
image 7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