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提高领导城市工作能力专题研讨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12月27日,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全省提高领导城市工作能力专题研讨班”在理学楼L001举行开班仪式,省住建厅厅长杨春青同志、省委组织部一级巡视员张凤臣同志、校长助理范峰同志出席开班式,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范轶同志主持开班式。来自省内各市(地)分管住建工作副市长(副专员),各市(地)住建局局长,县级市分管住建工作的副市长,各县(市)住建局局长等近百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建领域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以及城市建设管理相关理论政策和经验做法,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进行研讨。

在接下来的5天培训中,学院将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讲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城市更新”“房地产、建筑业经济统计”“城市信息模型(CIM)建设”等理论课程,组织学员到航天馆、建筑设计研究院、寒地城乡人居环境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通过理论学习与研讨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提高全省住建系统领导干部城市建设管理能力水平,推进城市建设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高质量推动“十四五”时期住建领域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图一 开班仪式现场

图二 开班仪式现场

图三 开班仪式现场

图四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