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党委到江北施工现场慰问一线教职工

2022-01-09 18: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同时持续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环物院党委到江北施工现场慰问寒假期间仍坚守在工程建设一线的教职工。

环物院党委书记吴国芳带队和部分党委委员一同前往江北施工现场,看望了空间综合环境实验楼、空间等离子体科学实验楼、空间零磁环境科学实验楼的现场工作人员,关心和询问教职工在施工现场的实际困难,动员大家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发扬齐心协力钉钉子精神,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保质保量保工期,做好装置的建设工作。

环物院党委始终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一方面下大力气建强技术骨干队伍、凝聚工程师队伍、锻炼管理干部队伍,做好人才队伍的“引”“培”“稳”“激”;同时,采取多种措施做好装置建设的后勤保障工作,为教职工提供生活饮用水、通勤车、防疫物资等;配备微波炉、热水壶等生活保障用品;定期慰问教职工,关心和解决教职工在施工现场的实际困难,把温暖送到每一个人,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让全体教职工在工程建设中不断增强自信、勇担使命,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努力,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奋力打造哈工大新百年的“国之重器”,为中国航天第一校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