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疫情防控会议

2021-03-16 10:22

为落实贯彻哈尔滨市与我校疫情防控政策具体要求,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返校的学习生活,数学学院于3月7日下午线上召开2021年度春季学期学生疫情防控会议。辅导员蔡思昊、祁玥,兼职辅导员李佳彧,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寝室长等主要学生干部共计91人参会。

会议上,蔡思昊老师从出入校管理、本科生教学管理、后勤服务保障、图书馆管理与校医院管理等五个方面向各位同学传达学校的政策要求。随后,为进一步落实防疫政策与发挥班级负责人的骨干力量,蔡思昊老师强调要按时进行每日上报、做好寝室卫生整理和通风、减少外卖订餐、特殊情况第一时间上报等详细要求。最后,蔡思昊老师和祁玥老师就临时出入校管理、核酸检测报销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交流和解答。

会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影老师,辅导员蔡思昊、祁玥,兼职辅导员李佳彧走访数学学院本硕博学生寝室,深入学生当中了解学生诉求,嘱咐学生有困难随时和老师联系。同时付老师和辅导员强调,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加强对学生心理和生活的关心关爱,在保证落实疫情防控的同时,为同学们提供舒心、安心的学习生活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