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新局】土木学院1933005班召开2021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会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1年3月26日晚,土木学院1933005班在土木学院30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主任黄永老师和1933005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黄老师对大家关注的本学期专业分流进行了讲解,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土木学院的力学精英班、建筑工程、材料、城市地下空间、项目管理、房地产等各个专业特点,针对不同学生的专业选择给出了独到的见解,并建议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成绩、兴趣等做出符合自身发展的选择。

之后,黄永老师针对本科就业、考研、保研等相关方面进行了交流。其中考研方面,黄永老师详细介绍了考研的科目种类、国家分数线、本校分数线等,并且还对各科的复习方法进行了分析。例如政治,要经常关注新闻,时事热点等,也可通过学习强国APP来进行学习。并劝导大家在大二这个学期做好自己的规划,明确自己奋斗的目标。无论是以后毕业就业、考研、保研,都应该时不待我,全力以赴。

接下来,黄永老师询问了大家是否在本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存在问题。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疑惑,黄老师在仔细听完后,针对性的进行了解答。黄老师幽默风趣的回答方式,让班会气氛逐渐变得轻松起来。

会议的最后,黄老师鼓励大家秉持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努力奋斗,开拓创新,不让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

通过本次班会, 1933005班全体同学深受黄老师鼓舞,相信在新学期里1933005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image-20210327163706-1

班会现场

image-20210327163706-2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