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组织开展对江北施工现场一线教职工慰问活动

2021-04-05 22: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环物院领导班子成员到大科学工程江北施工现场,慰问一直坚守在工地一线的全体教职工,为教职工鼓舞干劲。

研究院党委书记吴国芳等班子成员前往江北施工现场,看望了空间综合环境实验楼、空间等离子体科学实验楼、空间零磁环境科学实验楼的现场工作人员,关心和询问教职工在施工现场的实际困难,动员大家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保质保量保工期,做好装置的建设工作。

大科学工程江北施工现场工作条件艰苦,在刚刚过去的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了战疫情、保工期,教职工过年、假期不停工,连续奋战在施工现场。目前,大科学工程已经全面进入设备安装调试的关键时期,研究院党委采取多种措施做好装置建设的后勤保障工作,包括为教职工提供劳动保障用品、生活饮用水、通勤车、防疫物资等;配备微波炉、热水壶等生活保障用品;定期慰问教职工,关心和解决教职工在施工现场的实际困难。

下一步,研究院将在校工会的支持下,筹建江北园区的职工小家,配备生活保障用品,设置便民角帮助教职工购买生活必需品,把温暖送到每一个人,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暖人心、稳人心、聚人心,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将学习成效落实到世界一流大科学装置的建设中,确保装置建设的进度和质量,用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党委书记吴国芳代表党委讲话

慰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