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百日行】外国语学院英语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4月2日,外国语学院英语研究生党支部在外语楼208举行迎接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百年庆华诞,译心颂党恩”,采用中英翻译的形式,对中国共产党百科知识进行学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姝主持。
       首先,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建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同时也更加明确了党员的义务和职责。接下来全体党员针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发展党员的原则、入党要求、入党流程、预备党员等相关知识进行中英文翻译,每位党员都积极有序参与。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支部各位党员的沟通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