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哈尔滨)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4-22 13:46

4月21日,我校国际合作部组织召开2021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哈尔滨)工作推进会。

会上,国际合作部传达省教育厅关于筹备会议相关精神,进一步落实具体要求及责任分工,全面布置工作任务,强调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会议由国际合作部副部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顾建政主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学院、计算学部、土木学院、国际合作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为推动各国在共同关注的前沿技术领域开展合作,在中国教育部及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的指导下,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形成常设机制和平台。为深化会议成果,2021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哈尔滨)将于2021年6月15日至17日举办。会议聚焦新材料、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极地科学与技术、现代农业与智慧农业等领域,邀请中外高校、企业及科研院所代表进行交流和项目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