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建筑学院20级风景园林硕士团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团日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学校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建筑学院20级风景园林硕士团支部于4月26日在土木楼434室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部书记胡秋月同学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首先由胡秋月同学为大家介绍活动的背景、目的和主要内容。紧接着团支部全体成员针对“我为师生办实事”这一主题展开讨论自由讨论,主要围绕活动的意义;如何更好地为师生办实事等议题展开讨论。经过激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想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真正做到“为师生办实事”,首先就要深入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各方面遇到的问题,争取做到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形成良好的生活风气。激烈的讨论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点,胡秋月同学提议,“办实事”要从身边开始,首先就要办好团支部同学们在意的事,于是在会上对支部同学们的需求以及对学校工作的建议进行收集,有望通过向学校反映予以最大化解决,争取做到为大家真正解决问题、做实事。团支部副书记王雨婷同学给同学们分发便利贴,鼓励同学们积极交流讨论,把相关意见和建议写在纸上,在10分钟后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便利贴。本次活动共收集到建议二十余条,有效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提高了团支部的凝聚力。
       至此,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最后,胡秋月同学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提倡大家在平时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做实事。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担当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紧跟党的政策导向,在日常生活中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主动为师生服务,并加强专业学习和提升,静心工作,潜心科研,积极进取,乐于奉献,从为师生做实事为起点,为中国梦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 4838

image 4839

image 4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