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百日行】校医院影像行政党支部开展党的纪律史专题党日

2021-05-08 16:32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按照校医院党委的相关工作部署,校医院影像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1年4月29日晚上19:00召开党的纪律史专题党日活动,活动采用线上形式开展。

此次党日学习活动的主讲人是党支部纪检委员洪静同志,主题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史和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讲解中洪静同志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在每个历史时期党的纪律要求、纪律条例及惩处的一系列腐败分子等,说明党纪在党历史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学习完党的纪律史后,支部全体成员又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有关内容。这次全会分为四个部分进行学习:会议基本概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结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和部署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此次党日学习活动后大家收获颇丰、感触颇深,深刻领会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深刻意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必须进行到底。

会上,党支部成员、校医院党委书记李峰同志总结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此次学习活动正当其时,使我们对于党的纪律发展、历次中纪委全会概况等又有了深入的了解,这次活动与校医院目前进行的“红色传承﹒青盟汇智”系列党史学习活动相融合。”党支部书记张莉感慨到:“此次学习活动组织的非常好,让大家深入学习了我们党的纪律发展历程,强化规矩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廉政意识,切实做到廉洁从医、廉洁从政。”

鉴往事,知来者,学习党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