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团委举办体育运动月活动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推动仪器学院体育运动发展,丰富学院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仪器学院研究生会以体育运动月为契机,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体育活动。体育运动月历时40余天,仪器学院200余人次学生参与其中,充分展现了仪器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与精神风貌。
       体育运动月由跑步打卡、足球邀请赛、羽毛球友谊赛、创意轨迹跑活动四个主题活动组成。仪器学院学生们积极踊跃报名,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到体育运动月的活动中来。足球邀请赛在二校区田径场进行,队员们每球必争,充分发挥出仪器学子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羽毛球友谊赛在正心楼羽毛球馆开展,大家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充分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跑步打卡和创意轨迹跑活动也顺利开展,经过成绩统计,12名同学分别获得里程之星、打卡之星和创意之星。
       体育锻炼体魄,运动收获快乐。体育运动月的成功举办,不仅缓解了仪器学子的科研学习压力、让大家充分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培养了勇于竞争的进取精神,还增强了仪器学院各研究所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image 5033
image 5034
image 5035image 5036
image 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