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火炬,争做时代青年】电信学院第十一届精英团校烽火论坛初赛成功举办

     (高明棋/文 李明泉/图)5月14日晚,电信学院第十一届精英团校烽火论坛演讲比赛初赛在活动中心327成功举办。比赛邀请到电信学院团委副书记董文婧、十大演讲家冠军肖邹担任评委嘉宾。
        本次比赛共有12名选手登台竞赛,他们以“传承五四火炬,争做时代青年”为演讲主题,加以激昂的语调,真挚的情感,展现了特色各异的演讲风采,切实表达了个人对于百年党史的感悟,对于新时代青年自身未来的规划,同时也深深打动了台下每一位聆听的观众。李远欧同学将当下社会发展中自身追求与家国情怀、责任担当相结合,诠释了青年发展与国家命运密不可分;郝思佳同学由自己的学习生活作为切入点,从五四精神,回忆党史,坚定信仰,展望未来等多角度讲述了五四精神之于中国青年的思想启蒙,之于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指引,结合事例,一线贯之,精彩的演讲内容收获了台下观众与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热情四溢,积极展示,化情以言,以言感人,参赛选手闪亮与精彩的瞬间不断。评委嘉宾针对每一位选手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与指导,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六位同学成功晋级烽火论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