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生物信息与基因功能联合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5月15日,生物信息与基因功能联合党支部举办线上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建设的世界一流大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流大学,我国社会主义教育就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习近平总书记在与学生谈话时嘱托道,青年学子们要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会议上,党支部副书记黄艳同志表示作为青年党员的我们,更需要努力钻研科研难题,努力攻克医学难关,为人民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支部书记胡颖老师鼓励大家,我们要立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仅仅是技术达人,运动健康也是大家需要重视的。只有身体健康才能够更长久的建设社会主义,为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会议上,其他党员同志也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学子们的鼓励感受颇多,我们要肩负历史使命,担当复兴大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