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2018级本博联合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5月30日晚,土木学院2018级本博联合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讨论了关于接收高万城等16名重点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大会由支部书记陈宇凡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陈宇凡为大家讲解了接收预备党员的工作流程,重点发展对象同学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各自对党的认识和自身的优缺点,讲述了自己从最开始接触党,到了解党,再到向党组织靠拢,一路过来的成长历程。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16名重点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各位同志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书记陈宇凡代表支部支委会报告了对各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16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讨论,随后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同意接收高万城等16名同志为预备党员,16名同学做了表态发言。最后,陈宇凡领誓,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下一起进行入党宣誓。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接收了新一批预备党员,党员队伍得到壮大,通过入党宣誓,坚定了理想信念,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党支部全体同志将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追求进步,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image-20210601224405-1

image-20210601224405-2

image-20210601224405-3

image-202106012244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