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支部行】计算学部史先俊老师走进1903012团支部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适应计算机专业学习,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挑战,计算学部1903012团支部于6月10日下午6:30在正心122举行“名师支部行”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计算学部的史先俊老师作为嘉宾。
       首先,史先俊老师为同学们简单描述了大三的专业学习情况,并给大家就进入大三该如何做计划提出了一些建议,史先俊老师还为同学们关于在大学应如何提升自我提出了许多建议。之后,史先俊老师作为计算机系统课程的授课教师,以自己在公司的实践经历为例,向同学们介绍了计算机系统课程和实际工作的联系,叮嘱同学们作为计算机工程师,不能忽视硬件基础。最后,史先俊老师向同学们寄予祝福与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会,好好学习,规划好四年大学生活,在竞赛和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成为家国之栋梁。
       通过本次名师支部行活动,同学们对计算机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相信同学能够铭记“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不断自我挑战,严于律己,合理规划,传承哈工大精神,成为合格优秀的哈工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