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计算学部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暨午餐会

近日,为了做好迎接建党100周年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算学部党委在活动中心334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暨午餐会,总结5月党史教育工作情况,部署近期工作安排。党委书记孙文博、党委副书记单既阳、组织员闫薇、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文博主持。

在会上,孙文博通报了5月以来各支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就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和“我为师生办实事”进行了详细部署,同时也对宣传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孙文博指出,各支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上不断创新形式,注重实际效果,加强宣传力度,强化宣传效果,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下一步要深入调研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

单既阳对党员管理、党员教育以及学生党员发展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师生联合党支部切实发挥育人共同体的引领作用。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普通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基层党组织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阐释,要求各支部认真遵照执行。